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CLASSIC

我指的是這間CLASSIC >///< 我最喜歡的cd店 ^^。從中學光顧在星馬廣場的CLASSIC,到TS的分店(從5樓搬到3樓)。今天在WANGSA WALK竟然給我看到CLASSIC!!!哇!開心到!二話不說立刻飛進去看看!XD 我猜這間CLASSIC是在星馬廣場搬過來的因為星馬廣場關閉了。為什么我那樣喜歡CLASSIC?這里賣的動畫vcd/dvd比較便宜 >///< 當然還有其他的vcd/dvd如韓劇,日劇,電影,專輯。。。等。這次我沒收獲哦。。。我還有很多動畫,日劇和港劇還沒看(太多了!>"<);不過弟弟敗了一套kamen rider kuuga。哈哈,下次要買動畫不用跑到那么遠了~!XD
逛了wangsa walk后弟弟建議去A&W。。。點了很久沒喝的root beer float ^^

看看其它的餐廳:

看到這間店。。。字眼很熟悉。。。哦!popeye!我還以為它跟popeye the sailorman有什么關聯 >///< 剛找了一點資料,原來popeyes是美國一個fried food chain來的~下次要去試試看了。。 『完』

4 comments:

  1. classic哦~~
    也是蛮喜欢在那间店看看逛逛~~
    印象中买过一片带而已~~
    pokemon电影版~~
    哈哈~~

    Root beer float~~
    好久没喝了~~
    人家我全家可是A&W超级粉丝哦~~
    从小吃到大哦~~
    (无聊=.=lll~~)

    popeye上次我第一次看到是在midvalley~~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呵呵~~

    ReplyDelete
  2. classic的cd多到我眼花繚亂 @@
    話說,我以為我國的A&W分店會越來越少呢~!就覺得現在的人不會很prefer A&W了。。。在wangsa walk的A&W的裝潢不錯一下哦~!(我看他們正在改革呢)

    ReplyDelete
  3. 柔柔,,原來妳都有看港劇的..哈....那妳懂說广東話吗?

    ReplyDelete
  4. 有啊,好看的就看咯
    上一部是 【宮心計】 拉。。。 很久了。最新的港劇沒看,因為追著日本動畫和日劇 >////<
    廣東話。。。不流利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