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榴蓮果醬

喜歡吃榴蓮的朋友,一定對這果醬感興趣(我就是其中一人 >////<)
有一天看見友人提起這很特別的果醬,就一直關注【它】
很幸運,到了馬六甲被我看到這果醬。。。二話不說,買了下來 XD

榴蓮果醬聞起來像榴蓮糕的味道。很難想像這味道混入其它食物或與其它的食物一起吃 >.< 因為平時我們吃榴蓮就吃榴蓮;吃榴蓮糕就是吃榴蓮糕,不會跟其它的食物一起吃(味道太特別,太重了)

無論如何,買了就拿來試一試。白麵包上塗上這榴蓮果醬。吃之前想像那個可能的味道,有時蠻噁心的。。。哈哈。吃進去,比想像中好。基本上,可以吃到兩個味道 = 麵包味道 和 榴蓮果醬 的味道。 兩個味道混合不起來 (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一時是白麵包的味道,一時是榴蓮果醬的味道。 還好榴蓮果醬不會很甜,有時會覺得那是kaya。。。哈哈。

對我來講,榴蓮果醬還是個怪東西。我不會抗拒那個味道,只是會不習慣。哈哈。

2 comments:

  1. 我從未吃过榴蓮,不敢吃...不知是什麼味...我女王是最愛吃

    ReplyDelete
  2. 榴蓮好吃啊。。。要去試一試啦。。。哈哈。叫你女王帶你去吃=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