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老香港小鮮@Off Jalan Imbi

不懂有多少人知道這件餐廳。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餐廳。不懂他的特點是什么,不懂它的target market是誰。。>"< (我猜是有錢人啦)
餐廳室外有魚缸。。。里頭當然是活生生的。。。。。海鮮 >"<
好可憐。。。等著被殺 T_T
老爸的朋友請客,才有機會進入這VIP房 >"<

VIP房有卡拉-ok >"<
驚人的第一道菜: 生蠔。
第一次吃生蠔 >///< 之前都怕腥和不新鮮所以都不敢吃。這次,大老板請客,生蠔擺在眼前了。。。不敢吃也要吃!>////<
還好這生蠔很新鮮!很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那種惡心的味道全部都沒有。。。呼。。。
由于是第一次吃的關系,我也沒仔細去品嘗那個味道 (沒腥味已經很好了 >"<)
現在從照片看起來,生蠔上面的應該是辣椒,青瓜。。應該也有檸檬汁。。。那個黑色的醬汁。。。我不懂耶。醬油嗎?
第二道:魚翅 >"<
其實魚翅也沒有很多。里頭還有蟹黃和蟹肉 ^^

魚湯,清甜的。好喝 ^^
這我不懂是什么甜品 >"<
是熱的甜品。牛奶味最重。里頭有沙谷米。應該還有蛋?和南瓜? 這我真的喝不出。。。(好失敗啊。。。。哈哈)

對于這件餐廳的意見:
坐在VIP房里,服務當然是好啦。。。有些菜肴服務人員會先分好然后端上給客人 ^^
價錢。。我猜應該蠻貴的。。 ^^"
卡拉 ok 。。 沒什么歌點。。 哈哈
食物:海鮮的話,肯定是新鮮的了。 菜式看起來普通,有些的味道卻很深奧。炸的食物偏咸,很容易口渴和喉嚨痛。

注:其他的食物擺在桌子中間,我不好意思拍(很多不認識或不熟悉的人)。。所以沒拍到。。。。>"<
其它的食物如:烤乳豬 (咖喱味 和 南乳 吧?);炸蝦;青菜;炒粿條;姜炸五花肉 (好像是。。。)。。。等等。。。

地址: No. 36, Jalan Utar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電話:03-2141 8636

6 comments:

  1. 哦..原來那晚是去了這餐廳吃飯....vip房很大间...當晚是很多人吧...哈....為何中间的菜都不敢拍啦...你臉皮都有幾呎厚啦...還怕醜?都已經在拍了...哈....别人有问你拍來干什麼吗....哈...
    我也是不敢吃生豪的...生的更不敢...呕...鱼湯倒是很想試下...一定很好味....其實不懂為何很多送菜..例如魚翔..上面一定是放了綠色那種葉,,叫什麼芫西吧...都沒人会吃的..但總会放上去...暈...
    乖女...你有唱卡啦ok吗?....

    ReplyDelete
  2. 當晚啊,有15人 ^^
    我只拍已分派好了的菜肴 。。。 別人才沒問我拍來干嘛,我只是小角色而已,沒有人會關心我的的。。哈哈。。。生蠔真的要很新鮮才能吃。那個芫西好吃啊,怎會沒人吃呢?它的作用是提味吧? 卡拉-ok。。。我是被逼唱的,過后我收到的評語是【表現不佳】。。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哦...真想聽下你唱歌...過后你收到的評語是【表現不佳】。。是因為身体不舒服吧.......心痛中>.<

    ReplyDelete
  4. 我不懂耶。。。。>"< 我本來都不是很會唱歌的人

    ReplyDelete
  5. 这家店我时常经过的,可是就是不知道价钱,所以不敢进去试,不过今天看了你的照片,我想加钱肯定不是一般的便宜吧,因为那一带附近都是做游客生意的。

    ReplyDelete
  6. 我想也有普通的菜式吧? 價錢方面估計是比較貴啦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