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Ikan Bakar Serkam

從馬六甲到麻坡的路上,有一間很出名的燒魚店。店是靠海的。由于事隔太久,影響不深了。。。加上那個誤人的路牌(氣),我們被點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哈哈。既然看到一些店所以隨便選一間坐下來用餐了。這店。。。好像沒招牌的,請認清這個價錢板。。。下次如果有到這間店,請別光顧!食物不新鮮,食物做到不好吃!(嘔)

如果要去吃馬六甲燒魚,請用馬六甲往麻坡的舊路!那天我們只是看路牌,走了新路都不懂。。。找不到地方!在馬六甲往麻坡的舊路路途中,大概10km,有一間ESSO油站。在油站前面是一個T-Junction,請轉右。不久就會看到那間燒魚店了。那天我們沒去到想去的那間,不甘心啊。。。。哈哈。


記得清不要光顧這間店 >///< 海鮮。。。任你選擇

otak-otak
nasi lemak (椰漿飯)
飯不夠香。sambal,花生等配料給很少 =.=
sambal醬蠻辣的。。。麻麻地過關
煮到很水的翁菜 。。。 還是炒belacan的好吃。。。
不新鮮的。。。。(嘔)
這。。。我只吃半條 =.=!!!
外皮像烤過,里面的肉不像烤過?水水的。。。很惡心下
也不懂他們用什么來烤,一塊塊黑色的。。。

炸蘇東
這好像沒什么味道
這個麻麻地。。蠻大只的
這個根本不像燒魚。。。白白的。。。肉也是水水的。。。
盤上只放半條魚,什么裝飾都沒有
這。。。拿來炒的吧
這。。。烤了才放辣椒?也是一塊塊黑黑(焦了)其它地方白白的。食物。。沒味道
沒有很開胃。
總之。。。難吃。。。
連我這個對事物標準低的人都吃到反胃。。。

8 comments:

  1. 重點是...吃到我lao sai!!! ><

    ReplyDelete
  2. 鈴:唉。。。辛苦你了。。。其實我也是吃到肚子有點不舒服。。。再吃就不得了啦~~~~~~ >"<

    ReplyDelete
  3. 沒想到我肚子那麼快
    啊哈哈哈
    找天再去吃吧~~~

    ReplyDelete
  4. 那个鱼,真的好像不熟。。。。

    ReplyDelete
  5. 鈴:你的肚子比較敏感 。。。 下次要看食物好不好吃/新鮮不新鮮。。。你當白老鼠吧 XD

    Wayne:還虧我那樣用心去拍食物的照片,怎知是。。。。yuck的。。。

    ReplyDelete
  6. haha...有好吃的不妨試下做白老鼠~~

    ReplyDelete
  7. 看見图片也覺麻麻....由其那半边鱼....蜆肉也是....這次一定吃得很不爽....而且又走錯路了...給我記住了...一定不去

    ReplyDelete
  8. tempo:我不會帶你去這間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