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Nadeje@Dataran Pahlawan, Malacca

某M介紹這間店。講這里的千層糕很好吃。那天我們特地來到了Dataran Pahlawan,找了這間店找了很久。。。看不到的?直到我看到這個招牌, 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是mamak 檔咧!nadeje。。。不懂啦,我的感覺很馬來feel。。。哈哈。

就是這間店啦~~
還上過報紙的呢 ^^
其中一部分的環境

原來某M講少了一個字。她講【千層糕】。。我以為是糕點來的,怎知。。。不是糕點,是蛋糕~!而且還是很美的蛋糕!XD XD XD

原來真的很多層! 由雞蛋做成的。。。面皮(?)和cream組合成的吧。雞蛋味很香哦!吃下去真的有一層一層的感覺。一片片雞蛋皮和軟軟的cream,那個口感真的很棒,很好吃~!^^ (good job 某M。。哈哈 XD)
cheese口味
tiramisu口味

strawberry chocolate
chocolate (?)

只可惜。。。。原味的沒完了。。。聽說原味的最好吃 T_T
強力推薦Nadeje,很好吃的千層蛋糕 ^^

最喜歡這張照片。多謝某Y XD

某Y跟我講PJ也有一間賣千層蛋糕的。。。要去尋寶了。。 XD

9 comments:

  1. 這些都是我的致愛...我看妳常到外面吃東西..但都吃不肥...哈....今次又是我第一個回帖了..乖女...

    ReplyDelete
  2. nyahaha
    這個終於post上來了
    啊哈哈

    很好吃啊...
    PJ 的找到了要帶我去丫^^

    ReplyDelete
  3. 吃吃吃~
    我要吃!!!!
    roey姐你好壞哦~
    一直介紹那麽好吃的東西~

    ReplyDelete
  4. tempo:你喜歡蛋糕的?少見男生喜歡蛋糕哦。。。 >"< 我會肥的咧,你不懂而已 。。。 哈哈 >"<

    鈴:最好吃的當然要最后才Post上來啦。。。XD PJ那間我帶你去你請你給錢? XD

    斯永:哈哈。。。好不好吃。。要你自己試了才懂 >"< 可能你不喜歡咧。。。

    ReplyDelete
  5. 這是我致爱...但因為一件也不平./..多數只有好和流口水
    ..下次幫我打包...

    ReplyDelete
  6. pj 的在usj 那边不懂那里
    点名不一样

    那个一层一层的是 crepe...
    好像在pasta zanmai里面的甜点一样的crepe...

    maggie

    ReplyDelete
  7. maggie:
    鈴給我看的是這個。不知是不是你指的那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679458&op=4&o=global&view=global&subj=118201533385&id=780878748

    ReplyDelete
  8. 好像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