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Capitol Satay@Malacca

上一次去馬六甲沒吃到satay celup。。好不甘心啊~~~剛好這次到了這附近。。。問了大家的意見,全部都講ok。。。嘿嘿。。。帶著期待的心情到達這店。。。 ^^
招牌。。。此店5pm才開始營業哦
不懂是不是每天都排長龍。。。@@
每次我們來都是周末。。。周末肯定是排長龍了的。

到達這店時,排隊的人還不是很多所以我就排隊去,前面應該有3桌才到我們吧。。。這4(包括自己的) 桌讓我等了45分鐘!等到我要暈倒。。。等到我沒心情了。。。

客人全部悠哉悠哉坐在店里慢慢吃他們的satay celup。一些則拿很多;一些拿少少的卻吃到很 =.=!!! 店里才有大概12張桌子。流動量不大所以每次外面那么多人排隊!我在想啊。。。可能不是它好吃而排長龍而是店里流動量慢!所以其它人要在外面等很久。

那天有一桌是老外,他們明明付錢了的。。那個老板突然拿了4罐啤酒來請他們喝。我心想【哇,不是吧?還要等他們喝完哦。。。慘了。。。】過后老板又拉了2位老外去廚房那里,跟他們講解他satay celup的故事吧? =.= 老外回桌后,老板又拿了3瓶飲料請老外喝。。。。=.= 我心里又想【不是吧?又來?又要等?!】 整個人沒心情了。老板還跟那些老外聊天。給名片他們,說下次他們光顧,老板會免費給他們。=.= 我看那個老板好像不理會那些在外面排隊的客人那樣。明知自己的店那么多人又不擴大來做。。12個桌子那里夠?他的satay celup那樣出名,他才開12個桌子來招呼客人。那里的工人跟我們表示【老外不能趕】。 =.=!!!!

一堆照片。老板跟明星客人和老外的合照

我明白老板很努力宣傳他的stay celup,但是并不代表能忽略客人。如果客人每次去都要排長龍。。。遲早有一天會sienz掉的。很多外地或外國來的客人會仰慕而來。。。如果時間沖忙哪里可能能嘗試到他的satay celup。這樣就讓人空手而回嗎?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一張特寫

進到店里好快快去拿自己要吃的食物啦。一支RM 0.80 。工作人員會端這一煲satay醬來。過后他們在我們的面前放了很多花生,黃糖,白糖(如果我們沒看錯的話)。。等的調味料。。。其實,我不懂他們在客人面前放這些調味料做什么。看到他放那樣多, 我會怕。。。這意味著我等下會吃那樣多糖。 =.= 那些調味料不止放一次哦。。。我們吃到一半,工人又加入那些花生和糖。。。=.=我的天啊。。。另外我也會擔心一些問題,現在看會這照片,我不懂他們有沒有重新用那個satay醬來招待客人。怕怕。。。
嗯,確實了。弟說他們只是加satay醬進去而已。
然后那一支支的satay棍。。。好像也是用過再用過的。。。>////<
一串串的食物放進satay 醬煮啦。。。

其實放了那樣多調味料進去,那個醬還是沒什么味道。連花生味都沒有。覺得他個醬不夠火候,不夠入味。刺激不到我們的味蕾(可能是我的問題吧。。。呵呵)。我們這一桌,30分鐘內搞定付錢離開XD

沒嘗試過的人,可以去試一試。至少試過嘛。我。。。。就應該另尋他家。。。哈哈

某Y在對面等待的時候。。。突然有煙花看。。。不懂雞場街哪里有什么節目。有煙花看,消磨一些時間。。。^^"

4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怕排隊等吃的人..比我会一走了之..找过令一间..這些一串串的看似很好味..有点像火蝸的...是辣的吧...看見真想試下...但不是試排隊罗....哈

    ReplyDelete
  2. nyahaha
    不要羡慕某Y 有煙花看...啊哈哈 =p

    下次 找其他地方吃了... 我怕怕 ><

    ReplyDelete
  3. tempo: 嗯,好像火鍋。。。只是湯底不同。這間,并沒有什么味道,辣味也沒有。呵呵。。。其實應該是甜的,辣的要另外調味哦。還有更好吃的,我要去問問朋友了 ^^

    鈴:這篇你等了很久吧?XD 跟上一篇一樣,我Post不久你的comment就來了。。。 keke XD 謝謝你那樣捧場呢!

    ReplyDelete
  4. haha... i always visit ur blog d mah
    i m ur fans mah
    a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