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IKKYU@Taman Desa

這是一間日本人開的餐廳
蠻多日本人來光顧這間餐廳的
地方沒有很大,環境優美。。還有一些日本書刊,報章,漫畫等刊物放在書架上。 客人能拿來看 ^^
我不好意思過去拿雜志來看 >"< 一排排的酒
這些酒是客人的酒來的,瓶子上面有客人的名字。客人沒喝完的話能把酒放在餐廳里。下次光顧此餐廳繼續喝 ^^
燈飾


這是前菜/開胃菜/。。。。。?
里頭好像有tuna魚,不錯吃

鰻魚套餐
這個大概好像要RM 27
這個我不懂是什么套餐
要RM32.00
特寫鰻魚

teriyaki牛肉。。。吧?
天羅婦

壽司
刺身
燒魚(吧。。忘了 >"<) 好像是通心粉+tuna
這是烏東面
RM 17.00

燈光的關系,我沒能把食物拍到美美 T_T 唉。。。

由于這是日本人做的料理,價錢方面我不懂是不是合理。如是我們對事物的評價啦,是很貴啦 >////< 在這餐廳用餐好像在家的感覺。員工跟客人的互動蠻多了。有時他們會跟客人聊天一下。我們用餐完了,他們會問你要不要雪糕?哈哈。。。 食物的味道呢。。。我覺得Ok。如果跟外面那種旋轉壽司那種餐廳呢,這餐廳的食物是沒那樣咸。套餐里的食物,也有一點不一樣吧?其實這次我給不了什么意見。。。因為不常吃日本餐 T_T。還有, 那個菜譜很多日本字。。我也看不明白。。。所以很多食物我不懂是什么來的。XD

我能做的是,提供地址,有興趣者。。。可以去嘗試 XD
地址:
G9 Groung Floor Faber Towers Jalan Desa Bahagia Taman Desa Off Klang Lama,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58100, Malaysia
電話:
603-21443152

5 comments:

  1. 日本食物都是遍甜..所以不多去食..而且一般的价錢也很貴....跟妳聊天的待應是男的吧..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roey姐提供资料!!!!
    呵呵~是时候试试其他日本餐厅了啦~ >v<

    ReplyDelete
  3. tempo:對啊。。。日本餐好貴啊。。。。沒哦,跟我們聊天那個是阿嬸來的 XD

    斯永: hoho...我想知道上次你跟阿源去的那間在哪里啦。。很貴很貴的? >"<

    ReplyDelete
  4. 那个阿婶也是有问我要不要雪糕……嘎嘎!

    ReplyDelete
  5. kimkim:其實阿嬸是叫你消費多一點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