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麥記

有一天,在麥記炸薯條盒子看到這個圖案。覺得很有趣所以拍了下來 >"<

從3月開始,到處都能看到和聽到麥記的廣告。有一次還接到某調查公司打來的電話。結束通話後,猜是麥記在做調查了。他們在調查消費者的飲食習慣和偏愛的用餐地點。也比較消費者對於麥記和其它快餐的印象和認識。

過後在某星期一的星洲日報副刊,看到了麥記高層的專訪。現在麥記要攻打馬來西亞早餐的市場。雖然知道要轉換消費者早餐選擇的習慣是很難但是麥記還是想嘗試。

塞在報紙的麥記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一個是宣傳麥記早餐以及傳達麥記注重消費者營養均衡的廣告;另一個則是麥記咖啡的廣告。兩個廣告都很美。那個照片真的很吸引人 >"< (麥記好壞 T_T) 接下來,幾天前在報紙看到這廣告。這廣告登在第3面。當我翻開報紙時,看到很大的麥記漢堡(那漢堡成功抓住了我的視線/注意力),我覺得很驚喜。。。也很開心啦。。。突然在傻笑了。。啊哈哈。那個漢堡圖片很大個 >"< 看到報紙裡大大個的漢堡。。。。。想拿來吃了 >"< (麥記好壞 T_T) 就是這令我驚喜的廣告。好喜歡這廣告啊 >"<

9 comments:

  1. 很大的漢堡 T^T

    很好啦
    我已經中了麥記的早餐毒
    幾乎每個*1的早餐都是.....
    很可憐啊...沒東西可以吃T^T

    ReplyDelete
  2. 鈴:很好啊!麥記早餐的漢堡好吃!
    Wayne:我已經是肥婆了 >///<

    ReplyDelete
  3. 可是每次醬吃...膽固醇很高的><

    ReplyDelete
  4. 鈴:吃別的咯。。。在家吃了才出去~ =D

    ReplyDelete
  5. 妳是想吃掉這張報紙吗

    ReplyDelete
  6. tempo:想把報紙裡的漢堡拿出來吃 >//////////<

    ReplyDelete
  7. 哈哈...因為早上不想早起...起來又趕著要去學校....
    必經之路有間24h 的麥記...就會轉進去買個漢堡T^T

    ReplyDelete
  8. 第一個星期Set A,第二個星期Set B,第三個星期Set C,第四個星期Set D。。。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