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第一次嘗試的美食

之前在報紙看到某美食中心的廣告,被里頭的美食種類吸引過去啦~ 【魚翅板面】、【鴨蛋炒粿條】、【炒粥】

地點:安邦太子園 意思歡樂美食中心

美食(一)魚翅板面


價錢: RM 6.50

呃。。。在這個美食中心,賣這個魚翅板面的招牌可以說最大的了。魚翅嘛。。。應該是粉絲吧?哈哈~ 這個魚翅板面呢,前面幾口吃下去很好吃~味道就好像我們在喜宴吃的那種不過那個湯汁沒有那么粘稠啦。過后,板面冷了的話,那個味道就變了一點點。不習慣那個味道的話,可能會吃不下咯。這個板面,很巧,是一片片的。好大片一下。吃的時候,不是很方便。

我的評分:2.5/5






美食(二) 蠔煎
價錢: RM 7.00
這個蠔煎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咧。是一片煎餅然后里面包著那個蠔的。里面的蠔是用醬料(主要是辣椒和蒜頭)煮的。吃下去時,那個蒜頭味蓋掉那個蠔的味道。(是好還是不好? XD) 我是覺得不錯啦。。呵呵。
我的評分:2.5/5




美食(三) 鴨蛋炒粿條
價錢: RM 5.00
這個厲害了。。。需要慢慢品嘗的美食。吃快快的話,干脆去吃普通的炒粿條好了。呵呵。這個鴨蛋炒粿條的特別在于當你咀嚼著食物+要把食物吞進肚子里時,會感覺到有一陣陣的鴨蛋香~geng~! (roey & wayne推薦~XD)
我的評分:3.5/5



可惜的是。。。找不到【炒粥】的檔口。。。唉。。。【炒粥】到底是怎樣的啊??? >"<
注:我的評分是靠不住的。哈哈。要自己去品嘗哦~哈哈.不懂怎樣去這個美食中心的話,叫wayne帶你們去。keke

6 comments:

  1. 鴨蛋炒粿條要檳城大山腳晚上開那的那檔才好吃...囧

    ReplyDelete
  2. 哈哈,想不到阿忠也知道大山腳的鴨蛋炒粿條啊!
    你們什麽時候過來檳城啊?
    帶你們去品嘗美食。

    ReplyDelete
  3. 鸭蛋!?
    我不喜欢鸭蛋~~~
    还是吃鸡蛋好了~~~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下次我們去penang吃咯~ simon請吃啦。。。keke。

    ReplyDelete
  5. Hello! This is situated in Ampang right? May I know the food court's name in English?

    ReplyDelete
  6. Hi.It is located at Taman Putra, Ampang.
    The full name of the food court I can;t remember...What I sure is the name starts with "Easy xxx" one. ^^
    Hope this little information can help you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