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今天的早餐 - 肉骨茶

爸爸很有mood吃肉骨茶啊~上班前帶我跟媽媽一起去吃肉骨茶。這一檔是我家人最喜歡光顧的。就是在怡保律(JALAN IPOH)四支的【昌記肉骨茶】。
由于今天是weekdays,人潮沒有那么多。假日的話。。。嘿嘿,滿座的~!上次還看到一大班韓國人去光顧,3-4桌的人。GENG!
爸爸在ORDER了。(檔口是這個樣子的)

首先,先來一盤油炸鬼。kaka

哇。。。肉骨茶來了~這是兩人份哦

我們這盤肉骨茶有:一支骨(豬腿 。。。吧)、豬腸、豬肚、香菇、蘑菇、金針菇、腐竹 、菜

來一碗芋頭飯~
這邊hor,有兩種飯給你選:白飯和芋頭飯(福建人稱“咸飯”,請用福建話發音)
在ORDER時,如果是他們的工人來幫你ORDER的話,他們會問:NASI PUTIH? NASI HITAM? ^^
哇,看看這個。。。“肥油”,夠厲~!爸爸講是膠原蛋白,有益wor。。。
再來,我們還有加料咧~加湯和加腐竹
這一餐RM 30.50 (這是起價后的價錢。。。豬肉起價。。他們也被逼起價咯。。。)


順便告訴大家地點吧~如果你們知道JALAN IPOH的RESTAURANT UMA RANI的話,就沒問題了。那邊也有一間PASARAYA UMA RANI,就在這間PASARAYA的斜對面而已~^^

(地圖)

6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好吃,下次到妳带我去吃了。比较想吃芋頭飯。

    ReplyDelete
  2. 嘿嘿。。。那個飯sapu的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就是看好那个饭。 “肥油”就免了,留给妳吧。

    ReplyDelete
  4. 哇!好怀念芋头饭,通常在我的家乡才有得吃,想不到KL也是有~~~

    ReplyDelete
  5. JALAN IPOH...= =
    我家附近..
    为什么我不懂?~?~
    那么近吃都不叫我?~

    ReplyDelete
  6. 下次一起去吃咯~~~ke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