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GASHAPON

最近,我覺得GASHAPON這玩意兒很有魅力。。。每次跑街看到GASHAPON就會忍不住走過去看一看。。。。XD 當然,不是每款都美麗的。。。其中我覺得DRAGON BALL的扭蛋大致上都不錯。

GASHAPON這個玩意兒。。。很毒下。為了要扭到你要的扭蛋,你會不知覺地一直去買TOKEN。。。一直扭。。。等你回頭算一算你總共花了多少錢在扭蛋,自己都會下嚇一跳~!呵呵。。。
好可愛的GOKU啊~~~ XD
其他的扭蛋~ (lucky star的用最多TOKEN~! >3<)


由于電腦桌的位子有限,這個放在電視機旁邊~
這個SETSUNA也是扭蛋扭回來的~! (lucky~ ^^)

8 comments:

  1. 唷...開始敗家了HOR...
    LUCKY還沒收完HOR....
    DBZ也是....
    加油...繼續扭XD"

    ReplyDelete
  2. 呵呵~~~,好在我已经戒了。
    很多时候那些扭蛋,无论"质",还是"量",都不值得。
    想要一套的话,有时可以在模型玩具店找到。尤其是Cineleisure 里面的那些模型玩具店。

    ReplyDelete
  3. 隨緣隨緣~扭到什么就拿什么咯~
    要整set,當然去買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4. DBZ 的值得收藏哦~~
    每款都满不错的~

    ReplyDelete
  5. 我也很想扭 lucky star 的扭蛋啊!
    不过一只要4个token,到底这一套有多少只啊?

    之前扭凉宫春日的,结果出来是朝比捺>.<
    不过幸好不是扭到古泉 =_=

    ReplyDelete
  6. 最近我全家也是中毒~~(包括我老妈)
    恐怖下~~
    roey第二张的那个agito跟我的一样吧???
    呵呵~~

    ReplyDelete
  7. YUEN:DBZ的啊,可以買set的了~呵呵

    simon:LUCKY STAR的有4個character,每個character有2款。so,有8種選擇~lol

    斯永:哇~!GENG!媽媽也中毒~!XD 嗯,應該是一樣的,那個 agito~^^

    ReplyDelete
  8. 你被我tagged了!去我家看发生什么事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