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プルル

買了許久的pururu。。。終于被我拿出來組裝。好久沒碰模型,生疏了。在組裝的過程中,遇到一些小問題,就是看不明說明書的日文 >///< 結果在那邊研究到底是什么東東。哈哈。粗魯和粗心的個性也是沒改到,被我拗斷pururu的腳。。。lol。還好是關節來的,可以接回去的。呼。。。>///< hmm。。。很簡單的模型,誰都可以做到,沒什么特別。pururu暫時每天陪我上網。呵呵 ^^ 真的好可愛

2 comments:

  1. Pururu~~
    其实是粉红色还是紫色???
    你就好咯~~
    还有Pururu陪你~~
    我家有三只小瓜我完全不敢放任何东西陪我~~
    T-T~~

    ReplyDelete
  2. pururu啊,淺紫色啊
    看到可愛的東西,心情都會好一些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