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Happy Seasons=旺角=Vietnam Kitchen=

Happy Seasons
位于Wangsa Maju,靠近Wangsa Walk和Carrefour Wangsa Maju。是一個以四季為主題的餐廳(餐廳有四中不同的環境)。第一次光顧,匆匆忙忙地,也只是喝茶而已所以沒能介紹很多。

這里是屬于【春】的section。
聽說【冬】section是最美的而且餐廳還會提供冷衣 (哦哦!~)
下次去要去【冬】的section看看。。。^^


火龍果和奇異果的冰沙

旺角茶餐廳 @1U
應該是很久沒有去旺角茶餐廳,覺得它的menu換新的了。印象中每次去港式餐廳點菜時都不懂要點什么。那天出奇的被menu上食物的圖片吸引。。。呵呵

這間旺角有一個缺點,就是里頭那種清潔劑(員工拿來抹桌子)的味道很重。不懂每次都是有那個味道還是我們倒霉。。。

這是我點的super temptation
其實是紫色的是芋香冰沙,白色的是vanilla,巧克力色的。。。啊,忘了
味道不錯 (芋香一路來都很不錯的^^)

這個飲料的名字我也忘了 ^^"
其實這杯是豆腐花來的

龍眼水

煎腸粉
炒豬腸粉(在夜市)吃過了,煎腸粉沒吃過。其實還有一道是XO醬炒腸粉不過我沒點這道。
不錯吃下 ^^

地中海咖喱烏冬

芝士焗魚肉意粉

港式芝士荷葉焗魚肉飯
以往我在旺角吃的芝士焗飯都是干干的,印象中不怎么好吃。。。這次出乎我預料之外。芝士適量也很香,魚肉好吃。。飯也很香而且粒粒分明。好滿意^^

Vietnam Kitchen
我光顧的這間Vietnam Kitchen位于cheras leisure mall

餐廳的環境。。。

前菜
這個花生好吃啊,醬是甜的

牛肉瀨粉
料又多又好吃,湯頭也不錯。那小碟辣椒也很贊!

crispy onion ring
這個像甜甜圈的東西 吃起來有燒包的味道,表面粘了一些雞絲和芝麻

tomyam soup

西貢海鮮炒面
哎呀呀,面都被料蓋著了。面在稍微炒一炒后才淋汁上去的所以那個面會有嚼勁

總結:以上的食物都不錯吃。。。滿意!也吃肥我了。。。哈哈哈(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