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拾八風味 + krispy kreme

都是在BTS可以找到的美食 ^^
拾八風味
位于BTS LG FLR,Guardian隔壁。新開張的餐館。
服務人員的態度。。。有些好有些不好。給我瞄到有一位waitress aunty給我臉色看~!
環境:干凈/裝潢簡單
價錢會稍微貴了一點
點菜前,服務人員會serve一點小吃。給客人邊吃邊等(等廚房準備食物。。。)

~ 準備開餐~

-云吞面-
云吞面的口感不錯,清清的湯,云吞又多又大顆。。。贊!

-泰式海鮮面-
(如果沒記錯的話 >"<)
不辣的泰式佳肴 XD 。。。面類可選:云吞面/果條/米粉
食材新鮮,尤其是那個蝦。。。爽口 XD
- 藥膳小籠包-
里面有湯汁,內陷味道也不錯~好吃~!


Krispy Kreme
幾乎沒有吃doughnut的我好奇為什么很多人喜歡吃doughnut。。。doughnut看起來是那么甜,我是看到都不想吃了。。。呵呵
那天想嘗試一下 doughnut的威力,選擇了 Krispy Kreme。看過報導說這個牌子紅遍美國 (小妹妹不懂事,不懂krispy kreme是hot brand。。。請見諒)
1 Dozen的doughnut就裝在這個盒子里。。。

其實,第一次買doughnut。也不懂要怎樣order。。。手忙腳亂,就隨便order了。看到論壇的人講還是original的好吃。。。所以。。。買了1 Dozen original doughnut。。。>///< (RM19.90)
hmm。。。原來這個original doughnut的外表有一層糖的
拿起doughnut。。。不懂吃下去會不會好像“牛車輪”(廣)一樣甜甜,干干的。。。
hmm。。。第一口咬下去。。。(眼睛張大了!)出奇地好吃!特點是入口即化 (希望我沒有講錯)!真的不錯吃啊~!呵呵。。。

7 comments:

  1. 好想吃那个donut哦~~~(流口水)
    roey姐~~
    那间拾八风味是不是在TS楼下的啊???

    ReplyDelete
  2. 真的将好吃?那个donut..
    还没试过~~~~

    那个拾8风味
    会贵??

    ReplyDelete
  3. 斯永:下次你去TS你去買一個來試一試啦。。。喜歡下次再買多多 。。。 呵呵。對啊,拾八風味是在樓下的。。。附近有 guardian,vivo,penang village (好像是),F.O.S。。。遠一點有sub,kfc,cold storage

    鈴:個人口味啦。。。去買一個來試試看啦。。。那個拾風味啊。。。那個面差不多RM11-RM14那樣吧。。。那個小籠包好像是RM4.50。。單據我丟掉啦。。。agak agak 猜而已。。。不過ho,每次我經過那邊很多人!像上個星期六中午,是滿座的~

    ReplyDelete
  4. 呵呵~~果然给我猜对了~~
    在VIVO附近~~
    ROEY~~如果你有时间不妨试一试VIVO~~
    也不错的哦~~^^
    下个月我就去TS扫货也去吃看看你介绍的东西~~
    呵呵~~

    ReplyDelete
  5. 好!下次去vivo!
    哈哈吃我介紹的東西啊。。。不懂合不合你的口味咧。。>///<

    ReplyDelete
  6. 恩恩
    我们那天也有在
    哈哈
    要找人请吃一下。。

    那个vivo还好而已。。
    我吃到那个spaggetti没有很好吃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