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是屬于粗心的人。。。


上個星期五在星洲日報副刊看到一小篇很有趣的文章。(基本上是被標題吸引)自認是個粗心的人。。。原來通過食物可以幫助改善自己的粗心度?XD

要補充維他命A和C啊。。。(什么食物有維他命A? @.@)
吃辣椒?很熱氣啊!!!!
油炸蘿卜。。。蘿卜糕來的??
牛奶。。。不懂HL可以沒有?
多吃蔬菜,少吃肉。。。我一盡量少吃肉了。有時逼不得已要吃肉(別人請吃的時候)。
我看自己只能做到多菜少肉這個而已。。。其它的,不會特地去買來吃/喝咯。extra spending咧~
覺得自己是煩躁的人,脾氣暴躁的人或憂郁傷感的人。。。可以參考下。呵呵。

2 comments:

  1. 我的印像中,柔柔是個很会幫助人,関心人,有善,細心,而且聰明的小女孩,雖然不知你的真實年零,但在我來看,年紀小的女孩子有点粗心是可愛的表現...嘻...多吃蔬菜,少吃肉,是很好的飲食習慣,跟我一樣,如果有空能做点運動便更好了,那現在靚女的妳,一定会更加靚女....汗...

    ReplyDelete
  2. tempo:你真的很喜歡稱贊人。。謝謝你。。。嗯,運動,謹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