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Little Taiwan@eCurve

來看看這間Little Taiwan的食物如何
個人意見,燈飾對一間餐廳來講是重要的元素。這間Little Taiwan的燈飾,hmm。。。還OK。
如沒忘記,這應該是擔擔面。面的口感應該有一點不一樣。不錯吃。

炸雞排沒外面夜市賣的咸。原本要先瓦煲老鼠粉但是沒完了,這瓦煲果條。。。還OK的 >"< 台灣最出名芒果冰。這芒果冰做的太遜了。一點也不開胃。台灣的芒果冰根本不是這樣。
炸金針菇。這。。我想嘗試很久了。
金針菇拿來炸,吃下去是沒什麼金針菇的味道。都是咸咸的味精味。也吃不到金針菇的口感。金針菇,還是普通煮或放去肉骨茶才好味 ^^
這。。。好像是台南棺材土司。
幾年前以發現這食物,最近才有機會嘗試。
土司經過深炸吧。土司中間挖空,再放入醬料。基本上拿醬料是沒什麼味道。深炸過的土司,好像深炸過的小籠包。(有時會在宴會最後一道菜餚出現的)。土司香脆不錯吃。配上勾了芡的醬汁,也不錯吃。不過呢,不能吃太多因為肚子會覺得很撐。。哈哈。

5 comments:

  1. 那个台灣棺材吐司真是想試下...
    反而炸金針姑真是第一次看見...平時吃火蝸時才会点...
    擔擔面我就時常都有吃,,而且是辣那種..好味...但是我在深圳里吃的...香港的吃过真是不像樣....
    瓦煲老鼠粉是什麼東東...是老鼠肉做的吗....流汗

    ReplyDelete
  2. 不知香港能不能找到那個台灣棺材吐司呢。。。>.<
    炸金針菇沒有很好吃。。。放進火鍋還是肉骨茶的才好吃 >.<
    香港的擔擔面不像樣。。。嗯。。。筆記。。。XD
    我大概查過了,【老鼠粉】是大馬獨創的叫法;香港好像叫【銀針粉】。有印象?老鼠粉是用米製成的。

    ReplyDelete
  3. 那個棺材板
    上次去臺灣吃 不是很好吃勒
    不懂是我的問題還是什麽
    那個麵包濕濕的 很奇怪
    XD

    ReplyDelete
  4. 鈴:沒哦。我吃的這個麵包炸過,是脆脆的。

    ReplyDelete
  5. 皮是脆拉,內餡好像浸過蘑菇湯的麵包。。。大概是這樣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