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皇宮海鮮酒家@Pavillion

親戚的結婚晚宴,在pavillion的皇宮海鮮酒家進行。這是一家平常都沒想要光顧的酒家。一定很貴嘛。。。>///< 酒家位於pavillion7樓
酒家大門
大門左邊

大門右邊
這燈飾在酒家裡至少有3個。平常沒什麼機會能看到的。當然要拍下來 >< 好美~~ >///< 酒家裡其中一個角落的裝飾
這支酒。。。很大瓶~!
展示吧?

哈哈。。連廁所的牌子也不放過 XD 那唐裝擺示好可愛 >< 我們的座位
坐在一起的都是自己人所以特別放肆 XD (一直拍照 ><) 某Y和某M大贊這巧克力。還吃了很多一下? XD

介紹一下這次酒席的菜式吧:
(一)鸞鳳和鳴五福拼
拼盤的菜式跟之前吃過的有些不同。連皮蛋也用上了。
(二)原盅干貝菜膽雞燉近千翅
這第二道對我來講是蠻特別的吧。之前吃的都是魚翅羹而已。這次的有魚翅片和干貝。太奢侈了。 >< 魚翅魚翅。。。讓我想起之前收到的轉發email。。。。它好可憐 T_T 自己拍的魚翅。最滿意這張了 ><
(三)幸福沙皮港式豬

其實蠻肥蠻油一下的 >< 我還吃了很多 >< 味道普通。。沒有很出色。 (四)金粟奶皇香酥蝦
這蝦肉有點硬。味道適中。

(五)清蒸雙飛鬥鯧魚
這魚。只全部菜式中最差的。魚腥味沒除掉。坐在我隔壁的某Y也在那邊搖頭。
(六)碧綠花菇豆根
這普通。有時我們吃到的會很咸, 這不會。
(七)生炒臘味糯米飯
這糯米飯不錯下。蠻香的。可惜我怕肥,只吃少許 >///< (八)精選甜品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菜式。不甜的甜品。平常的甜品都甜到很膩。這不甜。。。還好還好。。。
(九)精選靚美點
這。。。味道也是一般.右邊那一片片的比較好吃。那個內線比較香。

放上此菜單讓大家做參考。如有興趣,請去該酒家詢問詳情。。哈哈。。(還在這邊打廣告><) 好開心的一晚。親戚聚在一起,有說有笑 。。。可惜老弟在外坡,不然就更完美了 ><

5 comments:

  1. 啊哈....終於放上來了哦... XD

    那個魚是苦的啦..... TT

    然後那天不是有mms給阿哥那個魚翅的
    他隔天早上才reply我 -- "cheh" ==

    ReplyDelete
  2. 之前不得空寫blog啊。。。哈哈
    你這樣形容那魚。。。讓我突然想到上次那個不新鮮的馬六甲燒魚。。。嘔。。。
    哈哈。。。真被阿個哥炸到了。。。不好玩了 ^^"

    ReplyDelete
  3. 酒家的裝修真是很富丽堂皇.....大家一定都很滿意吧...
    那幸福沙皮港式豬怎麼看到跟香港的不同...
    不过又是大飽口福的一晚.....
    祝福一对新人....^^

    ReplyDelete
  4. 是咯,進到去酒家都被嚇到了。其實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最重要是能和親戚們聚在一起 ><
    那樣那香港的 沙皮港式豬 是怎樣的?

    ReplyDelete
  5. 是叫脆皮乳豬,,,,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