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林記:炒粿條 + 檳城亞三叻沙

這檔的Asam Laksa (亞三叻沙),我最喜歡吃。到今天,吃過的Asam Laksa中,還是覺得這檔的asam laksa最夠味 最好吃 XD (圖中,左邊白衣的是老闆 Uncle Lim,中間藍衣的是阿梅姐姐,右邊黃衣的是老闆娘 ^^)

以前我家前有pasar malam (夜市)時,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能吃到他們的asam laksa。記得中學時期,考試前一天晚上吃了asam laksa。怎知吃完以後肚子覺得熱熱,睡意立刻來了!溫習不到功課 XD >////< 現在沒夜市的日子。。。真的好慘。。。要吃他們的asam laksa要跑去其它夜市 T_T
請記得這個招牌。。。別去錯檔口啊。。。(阿梅姐姐交代的。。。XD)
現在我只懂逢星期四和星期六sri rampai pasar malam能找到他們 ^^
一大鍋asam laksa的湯。。。流口水了 >"< 受不了這asam laksa的誘惑。那天很晚了,不打算吃的。怎知老弟把asam laksa推到我面前。。。我想都不想,開始吃了起來。。。beh tahan。。。哈哈哈。 好肥啊。。。 T_T

要吃完了才拍照。請見諒。
請多捧場~~ ^^

9 comments:

  1.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哦...肥妹仔...有机会过來也要帶我去試下...但要你請....^^

    ReplyDelete
  2. tempo: 請你吃多多給你變肥仔 XD 這個亞三叻沙 真的很好吃 ><

    ReplyDelete
  3. aiyerrrrrr
    害我su su liam liam su su liam liam 了啦
    上次看啊嬤過後去吃到現在了
    T^T uncle lim的是最好吃的勒
    =]

    ReplyDelete
  4. 牙牙ling:新訪客 XD 謝謝光臨~~ 這asam laksa真的很好吃哦! 如果你住附近wangsa maju 或setapak一帶,可以過去sri rampai的pasar malam試一試 哦!

    鈴:su su liam liam su su liam liam~ 有沒有流口水? XD 如你爸沒在家,來我家過夜拉。。。齊齊去吃asam laksa ~!

    ReplyDelete
  5. roey姐~
    其实我是被你帖里留言的牙牙ling影响而进来的~
    (请不要误会~哈哈~她是我的学妹^^)
    哈哈~对不起~
    被人从来没有吃过laksa~><
    其实味道是如何的???

    ReplyDelete
  6. 斯永:哇,那樣巧。在這裡找到你的學妹,是不是要多謝我啊?要請我吃大餐了,是嗎?多謝你啊~~ 哈哈哈 XD asam laksa 。。。啊。。。很特別的味道,除了辣味,其它的味道也不知要怎樣形容。要你試一試才懂 ^^

    ReplyDelete
  7. haha,,, now u still can eat at Air panas Pasar Malam o..there are still thre

    ReplyDelete
  8. Long time didn't eat their asam laksa le T^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