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TGI Fridays@the curve

男朋友的生日。我們光顧了TGI Fridays。好好奇到底這裡的食物會是怎樣的呢。。。?

飲料:
點到的飲料都好大杯啊。。。
這是slush green apple
如沒記錯的話,是soda水
這是ultimate mudslide
這杯貴咯。。。因為裡面有酒的。好大的一杯。單單喝這個也能飽 >"< 環境:
裝潢普通。暗的燈光給人很悠閒的感覺。


看到特定的樂器,會想起某動畫 。。。 呵呵。。。
看看這是什麼。。。仔細看的話,架子上的東西可能全部都是寶。。哈哈

食物:
應該是本身沒接觸很多西方食物。這裡的食物對我來講都蠻新鮮的。很多食物都值得嘗試。
這是 mac & cheese bites
原來裡面是通心粉來的,拌入芝士,沾上炸粉(可能還有別的東西)拿去炸。
芝士一向來都給人飽的感覺。味道不錯。其實吃了3塊這食物我開始有飽足感 =.=''''
sizzling chicken & shrimp
這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蝦很彈口很新鮮,mashed potato也不錯吃
fish & chips
整盤是炸的,吃到覺得很熱氣。如有一些蔬菜搭配綜合一下味道會更好。
之前吃了3快mac & cheese bites,這盤fish & chips 我簡直吃不完。。。 (差到。。。T_T)
斷面。看起來不錯。這魚吃進口裡直接碎到完,不用怎樣咀嚼。我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它評語:
服務員的態度友善也很有禮貌。值得加分。
上菜的時間也很快。
食物很大份,食物也好吃也新鮮。
價錢中上(也是不能常光顧的餐廳 T_T)

7 comments:

  1. 哦哦..原來是老公仔生日了...有送了什麼礼物吗^^...
    ultimate mudslide看上去很好味,但喝完不知会否醉...
    sizzling chicken & shrimp是誰点的菜...我愛吃,,,流口水....哈....代我祝你老公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tempo: 禮物太貴 我買不起 T_T
    那個ultimate mudslide不會醉人的 哈哈。 我是點fish and chips。。你說呢? XD 謝謝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3. FRIDAY...
    是我最不敢进的餐厅...
    因为这家餐厅给我感觉我身上没有RM200是不能进的...
    看到你所谓的特定的乐器...
    我想到K-ON!!!!><
    哈哈~
    roey姐~
    你这一餐大概多少钱哦???
    可以透露点点吗???
    呵呵~谢谢~

    ReplyDelete
  4. 啊哈
    啊全上次不是說請我們去吃??
    keep waiting XD

    ReplyDelete
  5. 斯永:我這樣吃。才RM100出而已。是我點的那杯ultimate mudslide貴。不然不到一百塊呢。 你可以去試一試 ^^ 我也是第一次去吃而已 ^^
    我也是想到K-ON >/////////////< 已經聯想起來了

    鈴:是wor! 他過後講沒錢 =P 要他請的話, 每個人一杯水還ok啦。。。。哈哈

    ReplyDelete
  6. 对~
    K-ON是恶魔!!!!^^开玩笑啦~
    哦~RM100出而已哦~
    是所有的饮料都那么大杯吗???
    因为印象中好像没有看过小杯的哦~^^

    ReplyDelete
  7. 斯永:我那天點到了飲料剛好是這樣的size啦。。。其它的我不知了。哈哈。不如你去點別的飲料,回來再跟我講吧~ XD gogogo。。。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