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Klinik Sambhi

Klinik Sambhi (Sambhi 診所),是我出世的地方。 >"< 這次陪媽媽回來複診,媽媽被嚇倒了。。。哈哈。因為這診所裝修過了。變美了很多。而且診所的名字也改掉了:COOP MEDICAL CENTRE。不知是改名還是被收購了。還好門外的【klinik sambhi】的字沒被毀滅掉。>"< 我呢,對這診所沒印象。。。好像出世後,這次是第一次到回來這地方 (???) 掛在牆上的裝飾品。

通常醫療中心裡的牆壁都會貼上一些健康意識的海報或是資訊。可是這間並沒有。不知是好事或壞事?不過有個書架上是放了很多雜誌(不知是不是醫療相關的雜誌呢?)

媽媽複診的醫生是接我出生的醫生。長到那樣大,終於看到接自己出生的醫生。看到他的反應就是:哦哦。。。是他接我出生的 。。。 >"< 。 原來就是這個醫生提早了一個星期把我接出來的。。。(如果父母跟我講的故事沒錯的話 XD)。 慘了。。。。我的失憶症又回來了。。。我忘了醫生是印度人還是singh來的。。。好像是singh。他好像有圍頭巾的。我只記得他是男醫生而已 T_T (記不起,頭痛了。。。T_T) 醫生看到我似乎也知道我是他接生的(媽媽有跟他講過)。那天,醫生也有問候我,也聊了幾句 >"< 。 真是感謝他。

4 comments:

  1. 能夠遇見自己接生的医生是很幸運,,,那医生的年紀一定很大了...妈妈去複診是沒什麼病痛吧,,只是檢查下而已吧..
    這診所好似酒店的大堂,,好靚的裝修,,,你不說真是猜不到是診所..哈...
    這些相片是手提电話影的吗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empo:對啊, 那醫生年紀很大了。對咯!我媽也以為是酒店,都不像診所 >"< 嗯嗯,用手機拍的。那天沒帶相機出去哦。

    卡卡:我沒看醫龍啊。。。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