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拾八風味@Times Square

這間餐館被我BAN了。

那樣大一間餐廳卻不要把全部座位開放給客人。一直關閉那一部分的座位幹嘛?客人都在外面排隊了。他們寧願給客人等也不願開放那些座位給客人。扣分!

客人沒有選擇座位的自由。兩個人光顧的話,就叫你做兩個位的那張小小的桌子。點的食物把桌子擠滿啦,或根本不夠位子放!另外,客人已經坐下來要點菜了,服務人員叫他們換位。客人要坐這個位子,他叫客人坐另外一個位子。扣分!

叫服務人員來點菜,不知那個服務人員幹嘛。一直叫你【等 等 等】。他明明不忙,就站在那邊而已嘛。。。為何人家叫他來點菜他叫人【等】?!客人要等到幾時啊????? 扣分!

服務人員根本沒服務客人的精神。臉黑黑給人家看,講話兇巴巴。。。客人得罪他啊?客人是去用餐的,不是被無理對待的。扣分!

裝潢那樣美的餐廳卻又有這樣的服務人員。。。真是差勁!
那天。。。我 -不等 - 不點菜 - 立刻站起來 - 走出餐廳 - 以後都不會再光顧這『拾八風味』

5 comments:

  1. 我去过那~东西不好吃,它的葡式蛋挞...普通的蛋挞上面放着两粒干葡萄...我完完全全被炸到...

    ReplyDelete
  2. 扣分,,,干得好...立刻起身走干得更好...這樣的餐廳..
    早关早着

    ReplyDelete
  3. LeisuRely:我第一次去吃,是還ok的。。。過後越來越糟糕 =.=

    tempo:我也要看它既是關門大吉 。。。 =.=

    ReplyDelete
  4. Misleading dish photo:- signature pumpkin fried rice
    ~ ordered this "so called" signature dish "suppose" cook with vegetables & meat, colourful dish ad on menu; but dish served turned up rather bland and made me felt being misled. Would you pay RM13 for a bland fried rice?

    Worst off with terrible service by the waiting staff!!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