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兒時回憶:立興公司

立興公司 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那時外婆在這邊煮伙食的,也住在這邊。我們常來這裡找外婆。外婆搬離這地方後很久沒來過這地方了。這次陪媽媽回來買些東西,看見了這裡的景物。。。好懷念。>///< 每次找外婆都是在這個門口等待外婆下來開門給我們
門的後面是走廊
爬上了樓梯就是(以前)立興公司員工吃飯的地方。印象中父母和外婆都會在飯桌那邊聊天。我和弟弟就會在裡頭跑來跑去,跑上跑下(樓上還有幾層的)。。。玩抓迷藏之類的 >"< 。 這次回來,沒上去。不知樓上變到怎樣了。。。 爸爸的車每次都會停泊在後巷。這條巷子也是我們以前常走的巷子。 懷念 >"< 車子通常都是停泊在這地方。圖中左邊檔口的後面就是媽媽的老家。現在當然沒有了啦。>"< 爸爸年輕時也曾在立興公司打工。也在這裡認識了媽媽 (印象中是這樣 ><)。也算是蠻有紀念性的一個地方。。。哈哈。

4 comments:

  1. 立興公司的招牌還有印度文...是印度文吧...是印度人开的公司..?
    看見你懷念的地方景物,令我也想回去以前小時候住的地方走走...>//<
    你爸追求你媽時不知是怎樣的呢...哈...

    ReplyDelete
  2. tempo: 那是阿拉伯文,不是印度文。你小時候住的地方還健在?我也不具體地知道我爸以前怎樣追我媽。。XD

    卡卡:嗯。。。ulu咯。

    ReplyDelete
  3. 我小時候住的地方還健在...但都变了許多...不能走進去看了....
    阿拉伯文的字好像蛇仔文..哈.......
    樓上那个死仔來灌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