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尖東香港茶餐廳@Pandan Indah

光顧這間餐廳,好像才第二次 ^^"

餐廳的環境,室內的好像是禁煙區,而室外就。。。相反
菜譜 (是不是應該要換新的了? XD)

檸檬+Ribena
姜+蜂蜜
這飲料,點熱飲比較好因為熱才能把姜的味道帶出來。那樣才好喝 ^^
港式咖喱豬扒飯
盤上的蔬菜看起來干干(嚴重脫水 ^^")
咖喱有淡淡的香但并沒有辣。
紅紅的湯,很久沒嘗試過了。。。
這盤靚靚鮮茄湯魚扒米線救了我。。。哈哈。 紅紅的不是辣椒而是番茄~~
那個米線滑滑的,口感呢。。。我還不會形容 >.< 要吃多幾次才懂 >.< 不過不會難吃啦
湯呢,給我的感覺好像是羅宋湯。。。?哈哈

跟其他香港茶餐廳相比,它的價錢也不相上下吧。。。
環境還ok
食物味道ok
食物選擇還蠻多的(印象中)
服務還差一點點,他們把餐具放在一個容器然后直接放在桌子上,讓客人自己去分自己用的餐具。。。并沒有幫客人擺好在桌子上。
服務員看似也不夠,因為每次想叫服務員過來時,個個都不的空。。。哈哈

6 comments:

  1. 竟然還有港式餐廳...尖東是我们尖沙咀東边海旁的地方...
    哈...看似很好吃...今天不点薏米水了吧...哈...
    那些服务模式真像我们香港的...沒什麼服务..沒什麼招待,,,真像那個卡卡....不插不行...哈

    ReplyDelete
  2. 這里有很多港式餐廳的啊。。。另外一間以香港地方名字命名的餐廳叫【旺角香港茶餐體】^^
    你也不要酸我啦。。。哎喲,不是每次點薏米水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哦哦...還有旺角的名...真是親切....

    哎喲...我那有酸你哦...>3<...宝貝女

    ReplyDelete
  4. 下次你來。。。不會帶你去香港茶餐廳 :P

    ReplyDelete
  5. Pandan indah 的尖東 請學廚嗎????

    ReplyDelete
  6. Jack:我不知道呢,你要自己去問咯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