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清水翔太×加藤ミリ - [Forever Love] & [Love Forever]

輕快的旋律,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Love Forever似乎是第一版本, Forever Love 是第二版本 (新歌^^)。 兩個個版本都好聽 ^^ 可惜還找不到Forever Love 的歌詞。。沒關系,先聽歌 ^^

Forever Love


Love Forever

歌詞
作詞:MILIYAXSHOTA 作曲:MILIYAXSHOTA
演唱:清水翔太X加藤Miliyah(Miliyah kato X Shota Shimizu)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ずっと孤獨だった 壞れた心のドア
夜に怯えた 部屋でうずくまってた
シ一ツに顏をあて叫んだ
言葉にならなかった

(迷わず何もかも捨ててきた)
こんな私を愛してくれた
(いつも君は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君さえ (いれば) それでよかった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深夜0時過ぎの 街に1人きり
泣きたいのに強がってる
さっきの喧嘩 思い出して
自分に苛立ってる

(自分だけの時間が必要だった)
少しお互い知り過ぎたかな
(昔のように向き合えないなら)
距離を (置こう) そう決めたのに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永遠を君に)
もう逃げないって ここに誓うよ
(運命の時に)
心が生きてると叫ぶよ
(君がいなければ何の價值もない)
ここに生きる意味もない
世界中でひとり君だけを信じてる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あの日君がくれた夢の欠片
この手握りしめて離さない
きっとこんなに本氣になれた愛
二度とない
君と出會えて世界は變わった
心動かす君探していた
あの日の二人に戾れなくても
離せないよ

中文歌詞
能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一直都是孤單一人 心中的門扉早已毀壞
在夜裡膽怯著 蹲在房間裡
被單蓋著臉喊著
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不再迷惘丟棄一切
深愛著這樣的我
你永遠總是在我身邊
我只要有你 一切就夠了

能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過了午夜零時 街頭只剩我一人
好想哭出聲卻故作堅強
回想到 剛剛的吵架
不停刺激著我

我需要自己的時間
或許我們太過於瞭解對方
明明說好
如果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的話
就要與你保持距離

能認識你真好
雖然難分難捨也好
孤單的夜裡能有你陪伴我
認識了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 在夜晚的天空裡 變成星星閃耀著

與你相許永恆
不要再閃躲 在這裡許下諾言
命運的這一刻
心中撕喊著自己的存在
你不在 一切都不再重要
連在生存的意義也將消失
我只相信世界上唯一的你

那天你給我片段的夢想
緊握在手中不願放手
像這樣認真的愛
不會再有下一次
與你相遇後世界也跟著改變
心中不停的找尋著你
就算兩人無法再回到那一天
也永遠不要分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