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The Curve

單單看店名都應該知道它的特點是在于它的巧克力。^^ 感覺很奢侈 >///<
菜單
hmm。。。價格也是屬于中上級的。。。也是不能常光顧的店。。。哈哈。
招牌飲料的選擇也沒有很多,每一種飲料分為冷或熱的(所以菜單看起來比較多選擇)
店里的環境。。。
小小的意見就是店里的招待員似乎不夠。。。要找個招待員都要等蠻久的 。。。
Ms CoCo Ice Blended
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好喝 ^^
Fairlady Mocha Ice Blended
咖啡飲料也不錯喝 ^^

巧克力嘛,我是不喜歡喝熱的。。。因為單看那熱熱的巧克力我都飽了,根本喝不下。。。加上天氣熱,還是喝冷的比較好。。。哈哈。

4 comments:

  1. 好妹哦...我的致愛...真是善慕死人了..>///<..幫我打包,唔該....

    ReplyDelete
  2. tempo:幫你打包然后也幫你喝掉? XD

    ReplyDelete
  3. 会喝肥你的....我來玩的話,要帶我去喝哦...應該是免費吧...>.<

    ReplyDelete
  4. 是咯。。。現在肥了。。。吃多喝多的話。。。再肥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