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馬六甲 【中華】雞飯粒

早上9點,此雞飯粒檔口就很多人啦~到了上午10點已經看到人潮在排隊了~!(強大!)。 當時其他的雞飯粒檔口還空空的。。。哈哈。 夸張吧。
一粒一粒的雞飯。。。不是每個地方都能看到。。。就在馬六甲才能看到吧~
這是三人的份量。。。說真的。。。少。。。XD

我是沒有吃到很好吃啦 (我的道行還沒那樣高)~ 據我看,那雞肉被“打”(不會形容 >"<)到碎了,湯汁融入雞肉中,吃下去蠻有味的但是雞肉的味道又不同于我們一般吃的那種。還是一句,不會咸。

有些朋友說這檔雞飯沒以前那樣好吃了,另外一檔叫【和記】的更好吃(下次去要去【和記】啦>"<);

另一個朋友講其實雞飯粒出名的不是那一粒粒的雞飯,它的雞肉才是特點;

無論如何,這檔雞飯粒還是最出名最多人的
到了中午,其它的雞飯粒檔口也有人潮了。。。沒做調查的人是不懂哪一檔才是好料的吧?
許多朋友的勸告:千萬別去【古城雞飯粒】因為那里的雞飯粒不好吃兼亂砍你(食物很貴)。當然,想去嘗試的朋友,去試試無妨 ^^"


接下來就是這一粒粒的雞飯啦~ 一人有五粒。 基本上,那個雞飯是被壓到很碎了。吃下去沒有在吃飯的感覺,比較像在吃糕點那樣 (請自己想象 XD)
看看斷面(可點擊圖畫放大)

三人份的雞飯加上一杯薏米水和一杯茶總共花了 大概 RM20.00。價錢方面還好吧。。?
沒試過的人,還是建議去【中華】,畢竟它是最出名的。。。過后可以去試一試【和記】(這個下次我要去試)

4 comments:

  1. 三人份的雞飯看似一人份的...哈....粒粒的雞飯也是第一次看到..不知是什麼味道..流口水

    ReplyDelete
  2. 三人份的雞飯看似一人份的 <--- 沒有那樣夸張啦 >"<
    你來的話 帶你去吃~! XD

    ReplyDelete
  3. 好哦...還有你是薏米水狂迷吗?一直都聽你說喝薏米水...xd

    ReplyDelete
  4. 哈哈。。。有時想不到要點什么飲料喝,就點薏米水或涼茶或橘子酸梅。。。那天我好像不是點薏米水,好像是涼茶。。。哈哈。。我都忘了。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