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Jonker Boutique Hotel & Cafe @ Malacca

Jonker Boutique Hotel
Jonker Boutique Hotel,位于馬六甲雞場街,是友人的親戚/家人開的。在這里介紹給大家。
這是名片。請點擊圖片放大,有興趣可以聯絡改酒店 ^^
酒店的外觀 ^^
酒店地點:一出來就是雞場街了,真方便。
因為建筑物設計的關系,酒店里每一個房間的大小和設計都不一樣。
以下有關酒店的照片是109號房的設計 ^^ (是大房來的)
廁所。。。干凈

其中一個燈飾 ^^

我發覺這酒店的特點是:每一個房間都有一架很大的samsung LCD~!我都不懂是多少寸的LCD,有30”以上吧?(上圖電視畫面是 蠟筆小新 動畫 >"<)

可惜的是,電視臺的選擇不多。。。那樣大的LCD卻沒能看很多戲,好像發揮不到它的用途 >"<
這一點我已經寫在feedback form給那里的管理層了。。。哈哈
床上還有布條當擺飾 ^^

至于價錢方面呢,一晚大概RM 108.00-RM268.00

Jonker Cafe
酒店的樓下是一間餐廳,應該是同一個management的。先看看環境。
對面是一間觀音堂 ^^
這里靠近海邊,風還很大呢。。感覺很悠閑^^

食物方面:
第一,菜單里食物的選擇不多
第二,食物價錢便宜 >"<
炒這個kangkung用的辣椒跟在KL的不一樣,當然味道也不一樣咯,不一樣的風味。。。配飯吃是ok的,如果單單吃這菜。。。會很咸 >"<
這不是雞排就是豬排(忘了)。 這排。。。蠻小份的。。。哈哈
服務員忘了拿番茄醬和辣椒醬來。。。吃炸薯條沒醬點 ><
意大利面蠻大份的。。。可惜我這盤,有幾條面還是硬硬的
炒飯,味道一般 ^^
咖喱雞和nasi lemak (椰漿飯),那飯不錯吃~! ^^

有去馬六甲的朋友,想住到舒適點的話,可以考慮這間Jonker Boutique Hotel。
聽說那里的budget hotel蠻雜的,大家要提高警惕哦 ^^

『完』

4 comments:

  1. 哇!!這地方真是太美了...你一定要帶我去哦....你们吃辣是很厲害的吧..吃多了也不要緊...廁所就在上面...哈

    ReplyDelete
  2. 椰漿飯的話一定有辣椒的 ^^
    辣椒炒翁菜好吃的 ^^

    可以啊,你來的話,帶你去馬六甲走走 ^^

    ReplyDelete
  3. 最衰你罗...搞到我好想來玩哦...妳的blog真好看..什麼都有,,,,^^

    ReplyDelete
  4. 謝謝贊賞 >///<
    來來去去都是食物的。。我還有夠無聊的。。。希望你不會覺得悶啦 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