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haven@Look Out Point

Look Out Point, 座落在Ampang Hulu Langat, 一個能看到吉隆坡夜景 的小山。那里有幾間餐廳供人家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吉隆坡的夜景。記得上一次光顧的時候,那微微的風都把我吹到發抖起來啦~(好沒用。。。)。這次,并沒有冷的感覺。。。溫度逐漸上升中。。?不知。。。
這次來到了這間馬來風味的餐廳,haven
先看看環境
從我的座位往后看。。。是其它的餐廳
來到這里,看夜景是一定要的啦~ ^^


食物方面呢,
這家餐廳的菜單好簡單 ^^
這是我點的peppermint mocha...ice blended吧。。。越喝越甜。。呵呵
chocolate float (?)

pizza的面皮,很難切斷。。。 >"<
combo 什么的。。。
不是羊扒的話就是牛扒。。。不清楚 >",
炸雞。。。
這是我點的grilled salmon with lemon butter (如我沒記錯名字的話。。。哈哈)。 讓奶油融化在三文魚上,吃起來是入口即化的。mashed potato也不錯吃。。。我唯一complain的地方就是太多蘿卜絲了,而且還是干干的,不好咬啊。。。放少一點蘿卜絲,在加入其他蔬菜或豆類。。應該會比較好。 ^^

整體上,食物的味道是不錯的。食物分量也適中。價錢也公道,有漂亮的夜景看價錢貴一點點也是正常的 ^^ 服務員的態度友善也有禮貌。上菜的時間也蠻快的。

5 comments:

  1. 哈..很熟識的景色..真是漂亮....看見這些美食真的流口水了....>.<....pizza我也想試下....
    柔柔你在幫那间店賣广告吗....哈

    ReplyDelete
  2. 你拍的景色很美哦~
    我上次去没有带到相机~ ><
    哇~最近roey姐还是时常出去玩哦~
    真羡慕~~
    ^^

    ReplyDelete
  3. tempo: 這邊的pizza麻麻地而已。。。還有更好吃的pizza >.<

    斯永: 謝謝你的贊美。。。如果相機更Pro的話,應該可以拍到更美 >.< 還好還好。。。沒一直出去玩啦 >.<

    阿源: 好像沒有iran-ish的餐廳咧。 給你一個url看看。

    http://www.vkeong.com/2009/food-drink/bread-and-olive-ampang-look-out-point-jalan-ampang-hulu-langat/

    Bread and Olive這間是serve Mediterranean Fusion cuisine的。其他的大多數是western and local cuisine

    還有,那個look out point tower (refer 上面那個url)之前是空的,現在有人在那邊開。。。餐廳。要上去看夜景都pai seh,上去不坐下來order食物的話,很奇怪。。。>////< 感覺好像打擾人家做生意那樣。

    ReplyDelete
  4. 可能我的朋友就是在指那间吧~
    无论如何,还是多谢你先~ :)

    ReplyDelete
  5. yuen:哈哈,不客氣啦。。。下次你去輪到你拍照給我們看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