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May'n BIG☆WAAAAAVE concert @ Malaysia

真的好難得有日本歌手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當初朋友告知這好消息時,真的很興奮!立刻把消息告知喜歡May'n的朋友以及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 XD 只有日本歌手(尤其是有唱動漫歌曲的日本歌手)才能讓我舍得花錢去看演唱會。>"< 有看Macross Frontier的不可能不懂誰是May'n。有聽Macross Frontier歌的人更加不可能不懂誰是May'n。誰不懂誰是May'n但是又想知道她是誰的話。。。哈哈,在網上找資料。相信不難找。 票是農歷新年前買的 ^^
演唱會后還添加了個小小的握手會,還能得到May'n事先簽好了的演唱會海報。買了3張票,那樣幸運兩張票被抽中成為此握手會的幸運兒~ XD

演唱會的前一天,May'n也現身在Sunway AnimeTech。。。在那里也有幸運抽獎。 又抽中了簽名海報!(May'n現場簽名的海報,雖然不是我抽中的)。真的是參與演唱會之外的驚喜啊。。。^^

p.s: 上圖是May'n 在Sunway AnimeTech簽名的海報


此外,也購買了演唱會的T-恤。還好不會貴! 哈哈。 可惜的是我喜歡的那款沒有size了,只好選別的。。。

演唱會的開場是由May'n演唱會的舞蹈員呈現表演,音樂一播出來,心里都覺得很震撼,那個音響太夠力了!直到May'n出現,現場一片歡呼聲~ XD *揮熒光棒 =D* 。開場歌曲是:“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yeah* 演唱會的歌曲是MF的歌和她自己專輯里的歌。我沒得偏心,每首歌都唱到很好。 May'n唱歌的功力真的好強,臺風好,舞蹈也很棒。演唱會聽到的比聽mp3來的好~!(這是真的) 演唱當中May'n會露出一些小表情,好可愛 ^^ 唱深情歌曲時也很投入。 出席演唱會的朋友都有好好學習May'n事前教大家的小小舞蹈。唱 Get Ready時,大家都很配合哦 ^^ May'n和舞蹈員現場教大家 XYZ的舞蹈動作,大家也是也是很配合 ^^ *saiko!* Encore歌曲是 『LION』,『May'n☆Space』,和『Heart & Soul』。

后記:沒后悔出席演唱會,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也值回票價!May'n演唱會下兩站是香港和臺灣。沒得去了。太遠了。。。T_T

想知道更多演唱會的事情,我有一些blog推薦:

3 comments:

  1. 哈哈...看來是很精彩...可惜我感受不到演唱会是怎樣的氣分,...而我從沒去过任的現場的演唱会...>///<...真不懂是不是很好玩....哈...那件T-恤真的很好看...我也很喜歡哦...柔柔玩得很開心哦...

    ReplyDelete
  2. T.T
    why don't want to come sabah ler... T.T

    ReplyDelete
  3. tempo: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見識一下演唱會氣氛哦。。。。香港嘛,很多人在那里開演唱會啊。。。如果你喜歡某歌手,一定覺得很好玩的 ^^

    yuen:if she go to sabah, i think only u go watc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